施之皓:郭跃亚锦赛仅打80分 最大的收获是自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点击数:

  2月29日消息,郭跃因伤退出了2012乒乓球亚锦赛的争夺,对于郭跃在本届亚锦赛上的表现,施之皓表示这是她从2011年到现在表现最好的一次,他指出本次比赛郭跃收获最大的是自信。

 

  “我想不用我太多的评价,这是近一年多来,从2011年到现在,这次比赛是郭跃表现的最好的一次,包括精神面貌、打球的感觉、气势方面都很好,再加上前一段练的扎实,技战术的能力方面的提高,得以她能够有比较稳定的发挥。”本届亚锦赛,郭跃在团体赛中表现突出,一人独得两分,在点评郭跃在亚锦赛上的表现时,施之皓说道。  

 

  不过虽说如此,施之皓还是只给郭跃打了“80-85分”的分数,他解释说:“这对于她来说刚刚开始。”施之皓表示:“由于前一年的精神状态和技术状态都不好,所以自信心上有所减弱,本次比赛最大的收获是给了她自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