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分手没有影响打球 比赛过程中会全力以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5日 点击数:

 

  王励勤恋情结束一事网上被热议,王励勤也于11月10日更新微博坦承恋情结束。今天,由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在乒超联赛男子团体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以0比3负于宁波队。赛后,王励勤表示恋情结束以及此事在网上被热议并没有影响到自己的状态,“既然事情已经结束了,自己下一步会好好地去思考,思考自己人生的规划。”

 

  本场比赛,王励勤在第三盘、双打盘次中出场亮相,虽然上海队的双打在此前比赛中保持极高的胜率,但王励勤在出场时,上海队已经以0比2落后,这无疑影响了上海队队员的气势。最终,王励勤/尚坤以0比2负于闫安/林高远,使得上海队以0比3落败。前几日自己的恋情结束还在网上被热议,今天王励勤就出现在赛场上,从他的表情来看,王励勤的脸色还是很轻松,准备比赛与打比赛也都像往常那样认真。

 

  在被问到恋情结束以及此事在网上被热议是否影响了自己的状态时,王励勤给出了回答,“应该不会吧,其实作为职业球员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比赛的过程中全力以赴,把精力放到比赛中去,自己也经历了很多,无论是比赛的胜负,包括生活中的事情也经历了很多,这些事情不会影响到自己的状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