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张继科率国乒 联手樊振东战波尔奥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4日 点击数:

  2013年德国乒乓球公开赛11月13日至17日在柏林展开争夺,国乒派出以张继科为首的阵容出战,男单张继科将联手樊振东,对抗波尔、奥恰洛夫和萨姆索诺夫等欧洲强手。女单文佳领衔一众新人出战。张继科此前因伤退出世界杯赛,本次德国公开赛复出参赛。

 

  作为头号种子,张继科镇守上半区,首轮对阵一位资格赛选手,第二轮面对奥地利名将加尔多斯,第三轮的对手很可能是罗马尼亚的克里桑。打进八强后,张继科的对手将可能是年轻的队友樊振东,后者上周刚刚在波兰赛夺冠,成为最年轻的巡回赛男单冠军得主。周雨与张继科、樊振东同在上半区,第二轮面对德国名将鲍姆,1/8决赛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若能杀进八强,周雨的对手很可能是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或者日本的岸川圣也。

 

  下半区德国名将波尔以二号种子身份参赛,第二轮对阵韩国好手李廷佑,第三轮的对手是德国人斯特格,1/4决赛可能面对韩国老将吴尚垠或者日本的松平健太。奥恰洛夫或者日本的水谷隼,很可能成为波尔争夺决赛席位的主要对手。翟超、马特和梁景坤,将先参加资格赛争夺。

 

  女单中国队继续锻炼新人,文佳、赵岩和刘高阳直接入围正赛。处在下半区的文佳第二轮对阵韩国选手全智喜,第三轮可能面对二号种子、日本的石川佳纯。赵岩将先后对阵波兰赛冠军、韩国选手徐孝元和奥地利的刘佳,如果能够打进八强,有机会与文佳会师1/4决赛。下半区另外一个四强席位,将在中国香港老将姜华珺和新加坡好手于梦雨之间产生。刘高阳在上半区,第二轮对阵西班牙老将沈燕飞,第三轮遭遇日本的平野早矢香,若能继续晋级,1/4决赛的对手将在日本名将福原爱和罗马尼亚萨马拉之间产生。头号种子、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很可能占据上半区一个四强席位。另外三位中国选手胡丽梅、盛丹丹和张蔷,先要打资格赛。

 

  男女中国无一对组合直接跻身正赛,男双张继科与周雨搭档,连同樊振东/梁景坤以及马特/翟超,先打资格赛。女双胡丽梅/盛丹丹、刘高阳/张蔷和文佳/赵岩,需要先进行资格赛。德国公开赛13日和14日先进行资格赛较量,15日至17日展开正赛争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