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不介意与张继科传绯闻 比赛中有时差一些运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点击数:

  里约当地时间11日晚,年度劳伦斯奖颁奖礼将举行,张继科和丁宁赴里约参加颁奖礼。在中国乒乓球队里,有个队员很特别,她是大家的“知心姐姐”,她是队里抢手的合唱搭档,她更是一名技术一流的高手,她就是丁宁。无论走到哪里,丁宁都是乒乓球迷追逐的对象。以下是丁宁专访内容。

 

  我和张继科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记者:张继科和马龙在不同场合说过,与你的关系很好。你和很多人都是朋友,是怎么做到的?

 

  丁宁:主要还是性格吧,我属于爱哭爱笑的那种,心里藏不住事,而且对待朋友比较真诚,他们同样是这样的人,所以比较对路子。我们几个算是同一拨人,进国家队的时间差不多,小时候就认识,友谊就这样一直保持着。

 

  不介意和张继科传绯闻

 

  记者:现在网上关于你和张继科的绯闻很多,你介意这个话题吗?

 

  丁宁:不介意,我们是好朋友,是那种无话不谈的朋友。曾经他在比赛前也征求过我的意见,我也与他聊过一些比赛时可能发生的细节问题,但我们的关系不是外界说的那样。

 

  记者:赛前他不是应该与教练讨论技战术吗?

 

  丁宁:其实有时队员与队员之间讨论会有另一种效果,像我可以把自己在比赛关键时刻的一些心理变化与他进行沟通,这样可能会对他的比赛有一些启示作用。

 

  记者:你歌唱挺不错,听说平日队里出去K歌时你是抢手的合唱搭档?

 

  丁宁:有吗?我只是敢唱,唱歌不跑调而已。平日队里会用唱歌的方式来放松,我不能说是麦霸,但一般歌都会唱上几句,所以有时需要唱合唱时,大家就把一个麦克风递给我。

 

  爱看《爸爸去哪儿》,喜欢林志颖的儿子

 

  记者:很多人说你长得像李宇春,你有这种感觉吗?

 

  丁宁:有一点吧,不知道这么说“玉米”会不会生气。可能是气质像一点吧,她很有明星范儿,我在自己的领域也做得还可以,所以大家觉得我俩像。

 

  记者:在外界的印象中,乒乓球队员很忙,除了国家队一系列比赛之外还有俱乐部的比赛,平日你是怎么放松的?

 

  丁宁:睡觉,看电视。最近我挺爱看《爸爸去哪儿》,比较喜欢林志颖的儿子,太萌了。

 

  记者:你小时候是文静些还是外向些?

 

  丁宁:比较外向吧,不知道是不是遗传了父母的运动基因。还好我从事了专业体育训练,要不然,估计我的淘劲都白瞎了。

 

  记者:外界在评价你时会说你缺少一种霸气,你觉得呢?

 

  丁宁:可能还是关键时刻处理球方面有些不完美吧,如果我有更多有分量的冠军,也许我就能更自信些。

 

  记者:是否觉得自己在比赛中有时差一些运气?

 

  丁宁:有一点吧,但这不是借口,我需要把细节做得更完美,这也是我接下来集训时训练的重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