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否认与女友刘彦池分手 这段感情结婚为目的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乒乓球奥运冠军王励勤已与美女主持刘彦池分手,而刘彦池已经有了新男友。王励勤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否认情变,直言俩人仍在一起。“真的不是网上写的那样”王励勤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这样表示,否认与刘彦池情变的消息。“这种消息也正常,我们现在还在一起相处,有消息我会告诉大家。”王励勤这样说道。

 

  刘彦池身为娱乐圈主持人,王励勤似乎对于这样的“传闻”已经司空见惯。35岁的王励勤曾经与赵薇有过一段鲜为人知的恋情,却最终没有能修成正果。一向低调的王励勤对于感情问题总是三缄其口,但据记者所知,自刘彦池2010年来到上海后,王励勤放下奥运冠军身段,多次推荐刘彦池出任各种活动和节目的主持工作;而在接受记者的多次采访中,他都表示这段感情自己是以“结婚为目的”,足见他对与刘彦池的重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