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刘诗雯互相提出建议 小枣:希望他将来会更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点击数:

  刘诗雯的技术实力早就被公认,只差捅破世乒赛单打夺冠和参加奥运会这两层窗户纸。张斌首先问张继科,“两个人一起在中国乒乓球队长大的,彼此之间应该会互相给一些建议,张继科,你也是或远或近看着刘诗雯,对,或远或近看着刘诗雯,在这个阶段,你对她有什么建议?”

 

  对于主持人淡淡煽情的提问,大满贯先生其实非常镇定,他稍加思索之后说:“我认为运动员都有一种相似的地方,自己2010年的时候并不如她。”当张继科准备以鼓励的语气继续时,主持人张斌却插话调侃道,“不光是2010年,以前好像一直都不如她。”

 

  台下的人听乐了,张继科自己也微微一笑,对于突如其来的“玩笑式打击”,这位高端大气的国球领袖没有丝毫不悦,相反却给出真诚的笑容和诚恳的回答,“是的,2010年之前。我认为主要还是心态,因为刘诗雯技术能力在女队应该是数一数二的,主要还是争取在世界大赛中要有所突破,这样以后可能心态会更好。”

 

  接下来轮到小枣答题,张斌继续幽默发问,“我们都期待张继科能成为中国竞技体育当中真正的巨星,刘诗雯对他有什么建议?现在他是一名战将,拿冠军已经没有问题,你们彼此是队友,很默契。除了开车必须考驾照,还有什么具体建议?

 

  刘诗雯含笑抿嘴,随后答道:“希望他能够有更多的责任心,肩负起推广乒乓球的责任,毕竟现在他的光环头衔确实非常多,希望他除了带给球队胜利之外,在其它方面也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希望他更好。”刘诗雯的话引来了一片热烈掌声,确实,从中我们听到了她的真诚。小枣渐渐长大了,赛场内外的表现越来越成熟,坦然的本色却从未改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