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谈孙杨被拘留:存侥幸心理 要多方面约束自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8日 点击数:

  在“冠军的心 永不止步”活动现场,张继科和刘诗雯都身着中国体育代表团冠军龙服,显得活力十足。其实,作为国球的领袖级选手,张继科近些年来在场内场外一直都展现着阳光形象,同时他也不遗余力的和球队一起通过爱心行动传递体育正能量,今年巴黎世乒赛结束后,他就将自己的部分奖金捐给了常州儿童福利院。

 

  同为中国体育界成绩极为突出的旗帜型运动员,孙杨却在奥运会结束后屡次成为负面新闻的主角,最近更是“闯了大祸”,因无证驾车直接被行政拘留。今天下午,就体育偶像的榜样力量及社会责任话题,记者问到张继科对孙杨被拘事件的认识。

 

  张继科表示,自己看到了相关新闻,不过关注并不太多,张继科认为孙杨缺乏法律意识,侥幸心理导致了悲剧发生,“我认为当运动员,而且是关注度非常高的一名运动员,他自己意识不够,最主要还是心存侥幸,感觉没有事,这种思想状态一定会影响到自己所作所为,最后出大事。孙杨这件事提醒所有运动员,不光是开车方面,很多方面都要提醒约束自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