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励勤与女友确已分手 刘彦池新男友是位富二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9日 点击数:

  有网友爆料称,SMG星尚频道美女主持刘彦池已与上海知名运动员、乒乓球世界冠军王励勤分手。上海热线记者从星尚频道内部知情人处证实,王励勤刘彦池确已分手。而更有消息称,刘彦池的新男友是一位富二代!这一消息一出,不禁令人唏嘘不已。联想到当初,刘彦池为了爱情、为了王励勤专门从成都来到上海发展,并一跃成为上海滩家喻户晓的一名女主播,当爱已成往事,我们只能留下一声叹息。

 

  王励勤与刘彦池的认识是在一个乒球的活动上。当时刘彦池还在成都台做主持人,做得还很不错。那个时候在四川绵阳有一个很大的集团的嘉年华,这个活动是由成都台承办的,刘彦池是女主持,乒乓球队作为嘉宾都去了,好几个冠军都去了,那天刘彦池在台上采访王励勤。两人当天互留了手机号,之后一来一往就熟络了,随着两人越来越多的联系,王励勤与刘彦池慢慢地确立了恋爱关系。

 

  2010年世博会期间,广州某报就职的摄影记者逛世博园,碰巧抓拍到王励勤一家从沙特馆出来,身穿红裙的刘彦池被拍到和王妈妈谈笑风生,但和王励勤保持着一定的距离。随后网友展开强大的“人肉搜索”,得知“红衣女”是成都电视台情感类谈话节目《抵拢倒倒拐》的主持人刘彦池,只有23岁,身高1.71米。当时,王妈妈只是说刘彦池是“我女儿的朋友”,几个月后,王妈妈终于承认,足以说明王励勤和刘彦池的感情已经比较稳定。

 

  据悉,为了这份爱情,王励勤还特别打通了路子,为女友在星尚频道找到了一份工作。2010年12月分,刘彦池来到了上海,正式成为星尚频道的一名记者。目前,经过几年的磨练,外加王励勤女友的身份,刘彦池已经成为星尚频道的当家花旦,知名度不亚于自己的世界冠军男友王励勤。

 

  去年,上海电视台还专门将王励勤女友刘彦池请进了东方卫视的《陈蓉博客》栏目,与大家分享这位川籍美女记者与上海好好先生王励勤的感情。当时,作为乒乓王子的另一半,刘彦池首度披露自己经历的心酸与浪漫,自信王励勤是个好好男人,声称全世界的男人都出轨王励勤也不会。没想到,如此甜蜜的一对竟然已经分手,这个时候,耳边似乎又响起那句熟悉的话: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