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仍想打2020东京奥运会 日本网友却集体唱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点击数:

  上月底,福原爱正式宣布自己已经怀孕,预产期在今年秋天。根据福原爱老公江宏杰晒照来看,福原爱腹中婴儿应该是一个女宝宝。并且,虽然婚后专心做家庭妇女,但福原爱并没有正式退役,并传出,福原爱产子后想要复出打2020东京奥运会的消息。


  不过,虽然福原爱参加奥运会经验丰富,但是舆论对福原爱产后的复出之路并不看好。国际乒联的世界排名规则从2018年1月开始变更,接近网球的排名规则,不再考虑过去的比赛战绩,而是取年间最好成绩的8个比赛。


  在此基础上,日本国内男女选手的后备力量雄厚,如果参照里约的国家队选手选拔规则,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选手将由2019年9月的世界排名决定(取排名前三的日本选手)。即便福原爱在明年顺利复出,要在自费参赛的情况下在短时间内打比赛累计积分令排名升进国内选手的前三位,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除此之外,日本网友对于福原爱复出一事也是大面积唱衰,“有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诚,福原爱还是靠边站吧,在家里好好看孩子吧。虽然理想可以有,但现实却不甜蜜,希望福原爱能够得到大家理解。”


  还有一部分日本网友直言岁月不饶人,年龄本来就不小的福原爱在生子后已经缺乏竞争力,更是难以赢得奥运会入场券,“除了新人崛起,在结婚后运动员的气场也完全消失了,回到一流行列将有太多困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