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隼:朱雨玲错失门票不可惜 自身的努力总会有收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4日 点击数:

  “通过这次直通比赛她应该看到薄弱之处,我觉得通过努力总有成功的那一天。”金牌教练李隼在谈及弟子朱雨玲是如是表示。

 

  2014年直通东京世乒赛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今天在江苏镇江结束,朱雨玲虽然与李晓霞同为11胜2负,但凭借双方胜负关系李晓霞收获世乒赛资格,前三个比赛日一直占据领先的朱雨玲则失掉首张东京门票。“我觉得没什么可惜的,她现在就这种能力。

 

  “比赛结束后,李隼教练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她逐渐在成熟,她自己也说,上次有过这种经验教训了,她也知道今天该怎么打,今天我觉得她打得非常好,第一场跟陈梦,第二场跟小枣,没有说背上很沉重的包袱在打球,她技术跟刘诗雯对起来本身就有点克路,她跟超一流的打都有胜绩,但是跟刘诗雯的胜绩确实不多,刘诗雯在全方面能力都比她强,本身打法也有点相克,刘诗雯旋转速度都优于她,所以这场球也正常。

 

  今天我看也基本暴露了她的问题,也说明了她以后要训练的方向。”李隼坦言,“过去我告诉她高水平要形成什么样的风格,她可能觉得我要求她过高,在训练中达不到我对她设计的要求,通过这个比赛她自己应该能看到了,跟真正的高手打起来能力还是不够,连续进攻的能力,不够,硬功夫还是薄弱一些。所以今天她也没什么遗憾,我觉得通过自身努力总有成功的那一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