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助主3:0战胜广东二沙 获四强席位国安员助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点击数:
  12月20日消息,2012年乒超联赛女团比赛迎来焦点战。本场比赛独得两分的郭焱赛后笑言,希望同城球队北京国安队能在第二阶段比赛时来现场为北京女乒加油助威。郭焱领衔的北京控股队3:0战胜广东二沙,提前获得一个四强席位。
 
  本场比赛对阵广东二沙,只要战胜对手北京队就提前进入4强。关键时刻,出战单打和双打的老将郭焱拿下两分,北京队也3:0战胜对手,提前进入女团4强争夺战。本赛季回归北京队就带领队伍再度闯入4强,老将郭焱定海神针的作用相当明显。
 
  “我们北京队也打乒超好多年了,什么时候国安也来现场给我们加加油,肯定给力。”获胜当被记者拜托为北京国安20周年录制祝福时,心情大好的郭焱笑言,希望四强赛时作为同城“兄弟”的北京国安队员能来现场为北京女乒助威。
 
  “因为我前两年一直在外面打球,随着张怡宁退役,北京队实力确实有所下降。但是这赛季开始的时候,外界把我们看得太高了,之前我们比较辉煌,一个队伍有好和不好的时候。”郭焱坦言这个赛季北京能再度闯入4强实属不易。
 
  第一阶段北京队还有两场比赛,尽管已经进入4强,但其后两场比赛发挥的好坏将决定4强的对阵。“其实第二阶段的赛制我们并不上风,我们队中除了我和丁宁,其他两个都是年轻的运动员。在决胜场中的盛丹丹到还没有胜绩,双打的李天一在经验上也有欠缺,所以我觉得整个我们还是抱着拼对手的心态。无论碰到谁,对我们都困难,我们希望借助主场力量能去把比赛打得更漂亮更激烈,我们希望争胜,还是为观众奉献精彩。”对于第二阶段比赛郭焱坦言要全力以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