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超联赛郭焱单打3:1完胜 双打表现不稳定完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1日 点击数:
  11月1日消息,乒超联赛首阶段第五轮角逐进行中,北京控股女乒以3:1总比分力克大连新衡业,主场3连胜。郭焱继在上轮与大同女乒角逐的双打赛中取得赛季首胜之后,又在昨晚比赛中获得赛季单打首胜。
 
  北京控股在乒超联赛首阶段第五轮角逐中遭遇到大同和广东两支没有胜算的球队之外,乒超女子比赛目前成绩最差的球队大连新衡业。这支球队虽以辽宁女队为主力班底。但在郭跃转会之后,她们的实力大打折扣。上轮北京队在主场对阵大同,郭焱在双打盘中取得了赛季首胜。
 
  大连队文佳的首盘比赛中,郭焱顶住压力以3:1为球队取得开门红。丁宁随后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常晨晨。就在现场观众期待郭焱与李天一取胜双打盘,提前为主队锁定胜局时,郭焱再度显现出不稳定的状态,她与李天一以0:2完败常晨晨与李佳燚的组合。
 
  关键时刻,又是伦敦奥运会单打银牌得主丁宁挺身而出,她在第四盘中以3:0轻取文佳。这样,丁宁在业已结束的乒超5轮赛事中交出了出场10盘,9胜1负的成绩单。她也是本赛季乒超开赛以来出场率、获胜率最高的女球员。北京控股女乒虽然在两个客场比赛中先后不敌八一、山东鲁能,但却保持主场全胜,是名副其实的“主场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