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11月在厦门打亚运热身赛 球迷提前享受激战

来源:厦门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9日 点击数:

  厦门乒乓球爱好者有眼福了,记者昨日获悉,“万杰隆杯”2010年亚运会中国男乒热身赛将于11月5日、6日在同安体育馆举行热身赛。主教练刘国梁透露,此次热身赛是亚运会前的最后一次正式比赛,也是对厦门集训成果的检验。

 

  27日上午,在新闻发布会上,刘国梁率领弟子马琳、王励勤一起出现,他们在现场还和球迷进行乒乓球互动。

 

  热身赛后定亚运名单

 

  国乒男队一行于10月10日抵达厦门,他们将在厦门进行为期25天的封闭训练。本次热身赛的时间定在11月5日、6日,主教练刘国梁介绍说,热身赛主要是为亚运会热身,让队员们提前感受大赛气氛,这样有利于他们在亚运赛场打出好的水平。

 

  近日,国乒男队公布了亚运会的参赛名单,他们分别是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王励勤,其中,王皓和马龙将参加单打比赛。不过,刘国梁对记者表示,这并不是最终的名单,通过厦门集训,这个名单可能会有变化。

 

  至于大家关注的马龙伤势,刘国梁表示,马龙放弃了世界杯比赛,就是为了能参加亚运会,最近,队伍也一直找医生为他诊断,马龙现在正在恢复,但能否参加亚运会还有待观察。

 

  花30元就可看国乒比赛

 

  据介绍,国乒男队此次亚运会热身赛分两天举行,11月5日主要进行双打比赛,共有8对选手参加,他们进行淘汰赛并决出最后的冠军;11月6日将进行团体赛,分四个小团体举行,设半决赛和决赛,团体赛主要以单打为主。刘国梁透露,亚运会主力队员将分在同一组比赛。

 

  万杰隆董事长许木杰介绍,本次热身赛的门票分为三档:30元、70元、200元,球迷可到同安体育馆售票处购买热身赛门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