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明星韩小将:马/王紧张 这让我们更加自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点击数:

  2月29日消息,今天爆冷击败马龙/王皓的韩国组合是一对90后小将。对于两位年轻的韩国选手而言,能击败大名鼎鼎的世界冠军,他们自然是非常满意,赛后郑荣值/金珉锡显得异常激动。

 

  郑荣值赛后说道:“我们的正手比中国队弱,所以尽量多用反手进攻。我们在比赛中打得很有侵略性,而中国队则看起来有点紧张,这让我们更有自信。第一局我们输了,不过比分打得非常接近,这反倒是给我们信心。”

 

  金珉锡也显得很激动,他说:“自己和中国选手打过双打,也较量过单打,今天这场胜利是自己首次在比赛中击败中国选手。”

 

  虽然是90后小将,但这两人已经配合了很长一段时间,默契程度相当不错。曾在广州亚运会期间,郑荣植和金珉锡曾经以3比2领先王皓/张继科,虽然当时还是输掉了比赛。

 

  肖战指导赛后也坦言:“(韩国这对组合)以后一定是中国男双比较重点的对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