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亚锦赛:李晓霞苦战4-3丁宁 率先挺进女单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9日 点击数:

  2月29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2012乒乓球亚锦赛女单半决赛中,李晓霞以4-3击败丁宁,率先挺进女单决赛。2011赛季,几次大赛中李晓霞都败在了丁宁的手上,这次李晓霞终于大图为快,获得胜利。

 

  2011赛季的世乒赛和世界杯女单决赛输给丁宁的均为李晓霞,也可以说,2011年李晓霞有些不够幸运,她错失了进一步提升自己位置的良机。

 

  第一局比赛丁宁先拔头筹以11-5率先赢球,第二局李晓霞扳回一城。两人又一次站在同一起跑线,第三局丁宁再发威,以11-6,再次领先李晓霞。第四局争夺的更加激烈,李晓霞把握机会以11-8拿下,双方又战成了2-2平手。

 

  第五局比赛和第一局有些相似,丁宁以11-7拿下,大比分3-2领先。关键的第六局李晓霞顶住压力,没有任何手软,她以11-5获胜,大比分扳平。决胜局开场之后就一直都是平手,之后李晓霞一直占据场上的优势,她以11-8拿下第五局,率先挺进女单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