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富力乒乓球达人秀盛悦居拉开帷幕 混双开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1日 点击数:

  2013年富力乒乓达人秀北京赛区混双对抗赛在富力盛悦居拉开了帷幕。一大早就有业主陆续抵达位于富力盛悦居销售中心的比赛现场,开始熟悉场地并进行热身活动。本次男女混双比赛按国际规范比赛,采用5局3胜11分制,在经过抽签对阵、淘汰晋级等几轮激烈的角逐后,胜出的选手将在8月10日、11日参加2013年富力乒乓达人秀城市赛。

 

  参与本次活动的业主们表示,乒乓有形,快乐无形,业主们在充分享受乒乓球比赛带来的欢乐和挑战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富力盛悦居怡人的美景,一场场精彩的社区活动让邻里生活更加和谐美好。

 

  据介绍,富力盛悦居VIVA是富力集团在京打造的又一商业力作,该项目位于南四环肖村桥南小红门路与东马路交汇处,规划设计为3万平方米法式风情商业中心,是该区域目前唯一上市的集中型商业。富力盛悦居VIVA的经营业态规划为当前区域缺乏且消费需求大的餐饮品牌业态、娱乐休闲业态、会员制幼教品牌、幼儿零售及幼儿娱乐业态等。此类业态的目标客户消费能力强、消费频率高、消费持续性强。

 

  目前,该项目主推200-1500平方米临街旺铺,商业街采用双首层设计,铺铺临街,每一个铺位都具有独特的展示性能。该项目的下沉式广场与独特的法式风情商业街,将为旧宫区域带来一个家庭欢聚、朋友小聚的生活场所。

 

  从去年至今,富力盛悦居VIVA所在的旧宫及周边的亦庄区域,出现了像万科、中冶、保利等国内知名的一线品牌开发商扎堆拿地的现象,土地价格一路飙升,未来的发展潜力值得期待。

 

  据介绍,2013年富力乒乓达人秀在国内10多个城市联动举行,比赛分为社区赛、城市赛和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中,选手可以与世界乒乓球冠军张继科近距离接触,感受乒乓球运动的魅力。

 

  富力地产作为一家有着深厚社会责任感的大型企业,不仅致力于打造人居典范,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富力地产希望通过组织业主活动,带动公众一起倡导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生活方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