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罗杰斯杯赛完胜帕芙柳琴科娃 平日被挑战乒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0日 点击数:

   金花一姐李娜结束了她在今年罗杰斯杯比赛的首秀。虽然比赛一度因雨中断,但李娜还是稳定地以6 1、6 4完胜俄罗斯姑娘帕芙柳琴科娃,取得北美硬地赛季的开门红。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让李娜心情大好,赛后她甚至说起了自己平日被“挑战”乒乓技艺的趣闻。

 

  被列为女单四号种子的李娜首轮轮空,次轮对手是俄罗斯选手帕芙柳琴科娃。作为李娜今年北美硬地赛季的首秀,她与帕芙柳琴科娃这场比赛进行得也并不顺利,仅仅打了一局就因雨中断。

 

  不过李娜这次没有让雨水打乱自己的节奏,比赛重新开始后,李娜便以6 1先声夺人。次盘李娜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得手,最终她也凭借一个破发球局的优势再下一城,顺利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与帕芙柳琴科娃一役全场耗时73分钟,看上去不算艰难,李娜自我感觉也不错:“第一场比赛总是挺难打的,尤其是温网后我有四个星期没有打任何比赛。不过总体感觉还不错,刚登场的时候是有一点紧张,这是自然反应,但是我认为自己一直在拼每一分,所以很开心能够赢球。”

 

  赢球后心情大好的娜姐也谈起了平日里的趣闻,比如被人”挑战“乒乓技艺。由于中国乒乓球“威名远扬”,不少球员都很想跟李娜在乒乓球桌上切磋切磋:“我都不用去打,我就站在那,跟她们说 我是中国来的 ,她们就说, 赶紧上来 。”不过她紧接着便笑言,自己只是在很小的时候练过乒乓球,“我觉得自己还是网球打得更好,所以就放弃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