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乒赛混双再现跨国组合 马龙石川佳纯呼声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点击数:

  在2015年单项世乒赛上,许昕与梁夏银的跨国混双组合斩获冠军,也获得超高的人气。时隔2年,2017单项世乒赛将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国际乒联兴起了再组跨国混双的念头,而呼声最高的就是马龙搭配石川佳纯以及丁宁与波尔组队。


马龙是中国乒乓球男队队长,里约奥运会冠军,大满贯球员,石川佳纯是日本女乒一姐,有球迷说:“马龙和石川佳纯,不是炒作,只是觉得石川是目前国外女子选手中实力最强的技术最全面的,要搭就得强强联合,一拖一就没意思了。”立即有球迷说:“想到2015年苏州世乒赛吉村真晴那叫一个拖后腿啊,俨然变成了石川一打三。”


除了马龙,另一位奥运冠军丁宁也被屡屡提起,网友说:“波尔已经惦记了很久和丁宁的混双了,期待丁队长混双。”也有球迷说:“丁宁跟波尔都是左手,不好搭,要不(丁宁)就跟奥恰洛夫搭档吧。”如果丁宁真和奥恰洛夫搭档混双,他们的发球将会是世乒赛上最吸引人的一幕。


除此之外,冯亚兰配丹羽孝希,刘诗雯配丹羽孝希。刘诗雯配郑荣植、樊振东配伊藤美诚或平野美宇也均被提起。你又看好哪一对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