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赛:陈梦力克丁宁朱雨玲夺冠 希望成为世界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点击数:

  6月29日消息,2015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日本公开赛已经告终,中国队包揽四枚金牌,女单冠军陈梦更是连胜丁宁、朱雨玲夺得冠军。


  2015日本公开赛进入女单前四强的全为中国选手,分别是陈梦、丁宁、朱雨玲、刘诗雯。半决赛中,陈梦表现不俗以4比1(11比7、11比9、11比3、4比11、11比9)力克丁宁,而在决赛场,陈梦对上同样打败国乒老将刘诗雯的朱雨玲,这场内战从一开局就陷入了激战,尽管陈梦以13比11先声夺人,但在半决赛上以4-2淘汰刘诗雯的朱雨玲,很快以11比6、11比5连扳两局实现反超。


  第四局,比赛的节奏又来到了陈梦的掌控中。11比4、11比5,她连下两城后以3比2取得暂时领先。没有退路的朱雨玲以11比6再次战平。重压之下,最终陈梦以11-7胜出。


  夺冠后,陈梦道出了胜出的关键所在:“可能我在比赛中更加积极吧。很开心拿到了冠军,最后两局非常激烈。在第六局时,我曾想过自己快要赢了,但朱雨玲很顽强让比赛来到了决胜局。”


  在赛后采访中,陈梦对记者说,“能够夺冠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在每次的比赛中都能取得进步,这样有朝一日自己才能够成长为世界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