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运动会:波尔因食物中毒退赛 卧床不起疑似不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0日 点击数:

  首届欧洲运动会正如火如荼进行,而男乒夺冠大热门波尔却因为食物中毒,无奈的退出了欧洲运动会,并在网络上晒出自己卧床不起的照片,不难看出,波尔病得不轻。


欧洲运动会是由欧洲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办的洲际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2015年巴库欧洲运动会暨第一届欧洲运动会,于2015年6月12日至6月28日在阿塞拜疆的首都巴库市举行。

 

  首届欧洲运动会云集了不少体坛名将,这其中就包括欧洲男乒一哥波尔,就在6月12日,波尔还表示进行巴库2015欧洲运动会上的第一次训练。为了里约2016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然而就在今天,波尔宣布了退赛的消息,“巴库欧洲运动会退赛了!因为食物中毒,我的循环系统彻底紊乱,现在躺在房间里,根本起不来。”毫无疑问,波尔对于自己以这样的方式告别首届欧洲运动会,显得很是无可奈何。

 

  波尔还发布了两张卧床照片,其中一张照片是波尔趴在枕头上,餐具和汤匙放在一旁,应该是在床上用的餐,身体状态如此差可见一斑。而另外一张照片是波尔的表情照,面容沉重,不带一丝的笑容。

 

  得知波尔因为食物中毒退出欧洲运动会,粉丝们也是非常关心,期待波尔能够早日康复,赶紧好起来,也有网友询问波尔到此吃了什么,不过,波尔并没有透露自己食物中毒的具体原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