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自称国乒C罗 发微薄希望不要干涉自己私生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点击数:

  张继科未能在苏州世乒赛夺冠,透露伤病影响自己发挥,而世乒赛结束后处在积极康复当中,但养伤期间的张继科也没有闲着,穿C罗战袍与粉丝互动,还在微博上希望个别人不要干扰自己私生活。


众所周知,张继科是铁杆足球迷,2012年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谈不上偶像,喜欢的人倒是有,C罗,那个踢足球的。”而平时在球队里,他也总爱称自己为“国乒C罗”,对葡萄牙巨星的喜爱可见一斑。

  

  如今张继科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写道:“自封乒乓球界的罗纳尔多”,有意思的是,张继科晒出了身穿C罗7号球衣的照片,留给粉丝们一个霸气十足的背影。对于张继科穿C罗球衣,很多粉丝直言必须是我家老大,还有网友调侃道张继科房间里的床上用品:“这床单还没舍得换呢?真会过日子!”


当然对于张继科而言,生活里也不全是欢歌笑语,最近这位乒乓大满贯获得者也遇到烦心事,而他在微博上也做出了回应:“非常感谢粉丝们对我的支持。近来的伤病确实对我有很大影响,我会积极康复。有个别网友的言语在很大程度上干扰了我青岛的朋友正常生活。网络是一个公开的平台,它的美妙是可以向世界分享自己的快乐时光,即使彼此并不认识。我衷心希望我的朋友和你们可以快乐的生活,不要去干涉彼此!谢谢大家的理解!”

 

  尽管张继科没有明确表示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可以肯定的是,有个别人打扰了张继科的私生活,这才引起“藏獒”的不满,也希望一些人快乐生活,不要去干涉彼此。当然粉丝们都一边倒站在偶像身边,希望张继科好好养伤,不要在意那些没有用的人的言语。

 

  有意思的是,张继科这条微博的配图是一张两人接吻图,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表示:“只有我觉得图上的雕像是两个人在接吻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