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乒乓球今日看点:王皓张继科首秀 李晓霞能否回正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点击数:

  7月30日消息,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赛今天将进行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王皓8强形势大好,张继科则将于萨姆索诺夫的激战。丁宁将与姜华珺展开对决,首战不顺的李晓霞是否会步入正轨?

 

  男单:王皓形势大好 张继科激战萨姆索诺夫

 

  赛会头号种子张继科今天将上演本届奥运会首秀,他将首战土耳其选手王博,张继科不出意外将再次取得开门红。但是在接下来的1/8决赛中,张继科将要面对老对手萨姆索诺夫,虽然现在这位老将状态低迷,但后者大赛经验丰富,实力不俗,张继科还是需要做足困难准备。

 

  2号种子王皓首战奥地利老将施拉格,作为奥运三朝元老,王皓首场比赛失常的可能性不大。1/8决赛,王皓或与新加坡名将高宁交锋,王皓有望顺利挺进8强。国乒主要对手中,波尔进8强问题不大,水谷隼、朱世赫、吴尚垠等好手则面临梅兹、江天一、岸川圣也等对手的考验。

 

  女单:丁宁对阵张怡宁克星 李晓霞能否不如正轨

 

  赛会头号种子丁宁将对阵有“张怡宁克星”之称的姜华珺,后者一旦打出最佳状态,具备掀翻国乒主力的可能。李晓霞在首场比赛当中状态不佳,1/8决赛她的对手是韩国削球手朴美英,倘若李晓霞再次在临场应变方面暴露出问题,不是没有爆冷的可能。女单1/8决赛,海外兵团大战几位国乒的主要对手,吴佳多PK冯天薇,沈燕飞挑战金暻娥,李洁对垒福原爱,李倩激战石川佳纯,冯天薇、金暻娥等人未必能轻松过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