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丁宁球迷齐赴乒超赛场为其庆生 继续做我自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0日 点击数:

  昨天,在2015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子团体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北京首钢在主将丁宁的带领下,以3:1战胜山东鲁能俱乐部,豪取赛季六连胜。在战胜鲁能之后,在场的近百名“叮当”(丁宁球迷称呼)在赛场为即将25岁的丁宁庆祝生日。

 

  在本场比赛,丁宁分别战胜山东鲁能俱乐部的范思琦、陈梦,为北京队取得五连胜居功至伟。比赛结束后,丁宁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首先接受记者的采访,而是跑到了看台旁,这里坐着近百位身着球迷衫的“叮当”,这些球迷从全国各地赶来,就是为了在赛后给即将25岁的丁宁庆生。看到偶像来到自己面前,所有“叮当”都激动不已,并派球迷代表为丁宁献上了鲜花和一张任务卡,任务卡上写着:丁宁,新的任务出现了,在今后的每一天,都请你保持微笑,你都做到吗?在送完丁宁礼物后,在场的“叮当”一起唱起了生日歌,而丁宁两眼噙泪,场面十分感人。不仅如此,这些可爱的“叮当”们身着的球迷衫后背分别戴着吃货宁,钢铁宁,小刺宁等字样的名牌,让丁宁也惊喜不已。

 

  面对球迷们的祝福,丁宁坦言十分意外:“虽然还有几天才是我的生日,但是今天我能感受到大家满满的爱,真的特别的开心。尤其是后面的名牌评语,特别有创意,我能够感受出她们的用心,因为每一次她们都能够做出新意,这肯定是花了很多的心思、每个人都做了很多事情才可以做到的,她们给我的感觉让我特别自豪!”同时,丁宁坦言“叮当”们的出现也让她有一些紧张:“赛前看到这么多球迷来到现场,说实话我挺紧张的,很想把今天的比赛去打好,我还说我怎么有一种世界大赛的感觉,因为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他们。他们从全国各地赶来,很辛苦,就为了今天能给我送上祝福,所以我很希望用胜利作为今天的结束。”

 

  在本月20号丁宁就将迈入25岁,又长大了一岁,显然丁宁也很感概:“现在我又长大了一岁,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做我自己,不管在任何情况下,我都希望能够做最真实的自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