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北京女团丁宁完败 卫冕冠军失保级良机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3日 点击数:

  9月12日,2010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继续女团第二阶段的比赛。在女团保级战第三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北京女团0-3完败内蒙古女团,后者从而提前保级成功,北京女团则将继续参加争夺7、8名的比赛,为最后的保级名额奋斗。

 

  根据乒超赛制规定,保级组在五场三胜制的淘汰赛阶段首先要带入常规赛成绩,而北京控股女队与内蒙古女队的第一阶段对阵结果是1-1平,也就是说8日负、11日胜之后,北京队将总比分扳成了2-2平。

 

  12日下午的背靠背比赛将最终决定谁能提前实现保级目标,届时失利的一方将与江苏女队进行末名排位赛,垫底的球队直接降级,胜方则与甲A联赛的冠军争夺一个下赛季乒超席位。内蒙古女团抽到了主队,正如李佳薇前日所料,她们果然寻求了主动变阵,将小将姚彦作为第一单打,而让冯亚兰担任第二单打,对阵丁宁。

 

  彭雪 1-3 姚彦

 

  姚彦不负众望开局不错,前两局均以11-5获得胜利,第三局彭雪以11-4追回一局之后,姚彦又还以颜色以11-4击败彭雪,为内蒙古队夺得第一分。

 

  丁宁 0-3 冯亚兰

 

  首局比赛双方争夺就异常激烈丁宁以11-13败下阵来,随后冯亚兰士气大涨,先后以11-9和11-7连下三城击败丁宁。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这也是丁宁连续第三次不敌冯亚兰。

 

  李佳薇/彭雪 0-3 冯亚兰/陈梦

 

  第三场是双打比赛,北京队的女双组合李佳薇/彭雪在11日的比赛中击败了顾玉婷/陈梦的组合,但是今天内蒙古女团派出了冯亚兰/陈梦的组合,最终李佳薇/彭雪以0-3(2-11、8-11、7-11)不敌冯亚兰/陈梦,北京女团0-3不敌内蒙古女团,在淘汰赛中以2-3的总比分落败,失去了保级的最好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乒乓球超级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