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训练中遇腰伤侵袭退赛 教练:在地上趴了50分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8日 点击数:

  2014年乒超联赛第二场男团半决赛结束,常规赛排名首位的宁波海天因为核心马龙受伤缺阵饮恨,他们0比3惨遭江苏中超电缆横扫,就此结束了本赛季征程。对于外界关注的马龙伤情,宁波主帅刘国栋赛后介绍说,马龙是8月5号训练时遇到了腰伤侵袭。

 

  “5号晚上受的伤,马龙自己练20分钟的时候没有问题,也不是在击球时候受的伤,但当时在地上趴了四、五十分钟,应该是伤得很严重。第二天好了一点,能够去食堂吃饭。”通过刘国栋的描述可以看出,马龙受伤原因等状况并不明朗,“具体还要等马龙做完核磁共振才能知晓,现在他已经提前回北京了。”

 

  刘国栋坦言,马龙的意外状况令球队在人员调配方面有些措手不及,“之前我们的战术安排包括双打方面全部都围绕着马龙进行,结果总决赛之前突然有变,所以今天对我们来讲是以一个残阵出战。”最终,闫安2比3不敌奥恰,朱世赫1比3输给崔庆磊,朱世赫/林高远1比2负于张超/林晨,宁波队只能接受0比3完败的结局。“本来我们的目标肯定就是拿冠军,但是因为马龙训练时出现了腰伤,所以我想即使我们打进了决赛,以今天这种实力也是赢不了鲁能的。”刘国栋坦言道。

 

  尽管说整个赛季的努力之后功亏一篑,不过刘国栋认为球队并非没有收获,他特别称赞了队员们在职业素养方面的表现,“其实第二和第三来说对我们无所谓,但我们队员值得表扬,朱世赫这么大年龄了,昨天训练时胳膊拉伤了,他就私下里一直找北京队队医按摩,这个事情都没告诉我。包括马龙的受伤其实也是有几点(原因),我们常规赛提前四轮已经拿到冠军,我们最后其实可以(保留实力),马龙也说过自己感觉很疲惫,包括最后一场对阵上海均瑶,我们要是输了上海他们就晋级,赢了上海的话江苏就进前四,最终马龙是各方面顶着伤病完成了比赛。职业的俱乐部一定要有职业精神,我们这方面对队员还是非常满意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