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乒赛决赛看点:女乒复仇 李晓霞郭跃谁上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 点击数:

  4月1日消息,今晚2012多特蒙德世乒赛决赛即将拉开战幕,在女团决赛当中,中国女乒迎来了复仇良机。经过两年的挫折教育之后,女乒已经逐渐成熟,今晚大任就是夺回考比伦杯。

 

  上届世乒赛女团决赛当中,丁宁、刘诗雯、郭焱组成的组合以1-3爆冷输给新加坡队,丢掉了保存了8届之久的考比伦杯。两年后,女乒以同样的阵容出征,又与新加坡女队相遇在决赛中。

 

  中国女乒在本场决赛中的阵容颇具看点,一方面是复仇,另一方面决赛阵容很有可能是几个月后的奥运阵容。这不得不说,上届决赛丢掉第一分的丁宁,将稳获一个出场名单。  

 

  每逢在团体大赛遭遇新加坡,老将郭焱都是中国队的急先锋,也从未让人失望过。这一次不知道郭焱还能否上场。

 

  另外一个名额很有可能在李晓霞与郭跃之间产生,郭跃在缺席了半决赛阵容之后,原本已经基本无缘决赛。但偏偏李晓霞在半决赛中意外输给了帖亚娜,这显然给郭跃增添了一些机会。不过,考虑到她近一年状态不理想,让她登场需要一定的勇气。

  

  对手方面,新加坡队的状况并不理想,淘汰赛前两轮两次死里逃生,有别于上届9战9胜的逆天状态,冯天薇在本届世乒赛已经输掉了3场球,而且新加坡与强队打的三场球,冯天薇都是在第一盘告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