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6月15日乒球男女双打半决赛直播 乒乓球直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5日 点击数:
  2013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6月12日至16日在长春市五环体育馆举行,届时王皓将领衔中国乒乓球队全部主力出战。比赛时间为6月12-16日,其中12-13日为资格赛,16日进行四个单项的决赛。
 
  本次比赛中国队一共派出了12名选手参加,男子选手有6位,分别是:张继科、马龙、许昕、王皓、闫安和樊振东。男双方面中国队继续延续混搭风格:王皓搭档法国新锐昆汀、张继科的搭档是法国一个马腾特;许昕的搭档是德国人弗朗西斯卡、闫安搭配奥恰洛夫、马龙和波尔强强联手;小将樊振东和韩国的姜东秀搭档。
 
  以下是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长春站)直播时间:
  直播网址:www.zhibo7.com
  对阵赛事:乒乓球直播
  对阵球队:2013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女双打半决赛
  直播时间:2013年6月15日    16:00
  直播信号:cctv5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