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东京奥运会练兵?樊振东/丁宁、刘诗雯/许昕出战奥地利赛混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点击数:

  10月24日消息,国际乒联公布了2018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报名名单,中国乒乓球队樊振东/丁宁、刘诗雯/许昕将配对出战混合双打比赛。


  因为2020东京奥运会乒乓球项目增设一枚混双金牌,各国乒乓球队都有所动作,而国乒当然不甘落后,不断尝试推出一些新组合参赛,目前效果不错。


  樊振东、丁宁、刘诗雯、许昕都是中国乒乓球队一线主力球员,其中丁宁、刘诗雯、许昕都是奥运冠军,樊振东是新生代领军人物。本次许昕/刘诗雯、樊振东/丁宁组队出战混双比赛,也是国乒一次全新尝试,他们需要接受实战的检验,而国乒以后也会继续选派不同的球员组成混双队友,在实战中挑选最佳组合,出战2020东京奥运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