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林高远战2018男乒世界杯 争取重夺冠军奖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点击数:

  2018男乒世界杯于今日进行小组赛比拼,中国球员樊振东和林高远作为头号种子和4号种子,直接晋级16强。这是樊振东第三次出战男乒世界杯,他也是本届世界杯夺冠最大热门。


  樊振东此前曾经两次参加世界杯,2015年决赛不敌马龙屈居亚军,2016年战胜许昕首次夺冠。2017年,樊振东未获参赛资格,国乒由林高远和马龙出战,结果林高远1/4决赛浪费六个赛点被波尔4-3逆转,随后半决赛马龙也被波尔以4-3击败,国乒自2010年后首次无缘男乒世界杯冠军。


  2018年国乒试图重夺这项三大赛冠军,由樊振东和林高远出战。樊振东今年状态出色,亚运会作为绝对核心力夺团体和男单金牌,亚洲杯夺冠进军世界杯,世乒赛与世界杯两项团体赛也助国乒夺冠,巡回赛拿到匈牙利站和卡塔尔站冠军,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樊振东自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林高远今年在亚洲杯和亚运会男单中,都只是输给樊振东而收获亚军,去年世界杯他输给波尔极为窝囊,今年试图证明自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