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头球!德国牛人发明你从未见过的乒乓头球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6日 点击数:

  提到乒乓球,人们自然会想到中国,想到强大无比的中国国乒,然而对于“乒乓头球”,很多中国球迷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是什么东西?而实际上如果你看过这项运动的视频后,就不得不钦佩,世界无奇不有,牛人新运动就在你的身边。

  

  我们看到的乒乓球运动都是隔网而立,对手之间挥舞球拍击打白色小球,乒乒乓乓的声音在四周回荡。这是传统的乒乓球运动,但随着人类思维的不断突破极限,乒乓球运动的形势也发生了新的变异,于是乎,乒乓头球运动就应运而生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德国人创新出的一项新型运动,这种新玩法尽管也在乒乓球桌上玩,可球不再是小球,而是像足球般大小的“乒乓球”,乒乓球拍也不用了,必须用脑袋来击打乒乓球,名为“乒乓头球”也是名副其实了。

 

  2010年在德国科隆的一所公园内,创立“乒乓头球”的韦格纳和穆勒进行一场与众不同的PK,其实这项新型运动与普通乒乓球规则几乎相同,就是击球的工具变成了头,这就要求玩这项运动的牛人不但要动如脱兔,还要具有强大的体能储备,不然的话,闪转腾挪,几个回合下来就会累趴下。

 

  尽管这项运动对于中国球迷还是陌生运动,但在国外已有很多追随者,甚至办起了比赛。而通过网络上流传的比赛视频来看,乒乓头球绝对是竞争激烈,趣味性十足。选手们一对一PK,尽管球很大只得用头顶,但参与的人却丝毫不显笨拙,将足球场上的常见动作都运用而来,面对对手的来球,根据场上形势要么鱼跃冲顶,或者迎面攻击,抑或冲到球桌上准备致命一击,更有牛人,居然能做出两手撑地的救球动作,让人看起来叹为观止。

 

  头顶乒乓球充满了太多趣味性,因此参与选手们穿着也是很随意,不乏有大汉赤裸上身出战,而观战者看到选手做出漂亮动作也是掌声奉上。

 

  别小看乒乓头球,正如有位网友看过视频后感叹,不是一般水平是玩不了啊。还有的网友也激发起参与的兴趣,表示看那些哥们儿卖力的样子,这个活儿恐怕不轻快,抽时间咱也试试。玩儿小球不如你,俺给你玩儿大球,这也许是德国人创办乒乓头球的初衷,而看到大汉们在小小的球桌周围展现凌波微步的同时一决铁头功,总让人忍俊不止,但看见人家玩得那么High,只能说世界之大,牛人运动存在即合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