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双签表赛程 12-13日资格赛16四个单项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5日 点击数:

 

  2013年国际乒联超级系列赛之中国公开赛长春站,比赛时间6月12到16日,其中12到13日为资格赛,16日进行四个单项决赛。

 

  本次比赛中国队一共派出了12名选手参加,男子选手有6位,分别是:张继科、马龙、许昕、王皓、闫安和樊振东。男双方面中国队继续延续混搭风格:王皓搭档法国新锐昆汀、张继科的搭档是法国一个马腾特;许昕的搭档是德国人弗朗西斯卡、闫安搭配奥恰洛夫、马龙和波尔强强联手;小将樊振东和韩国的姜东秀搭档。 其中小将闫安和姜东秀的组合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以下是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长春站)男双签表:

 

第一轮
1/4决赛
半决赛
决赛
冠军
高宁/李虎(新加坡)
 
 
 
 
资格赛选手
资格赛选手
 
奥恰洛夫/闫安(德/中)
杨子/詹健(新加坡)
 
 
资格赛选手
资格赛选手
 
弗朗西斯卡/许昕(德/中)
马腾特/张继科(法/中)
 
 
 
资格赛选手
资格赛选手
 
波尔/马龙(德/中)
昆汀/王皓(法/中)
 
 
资格赛选手
资格赛选手
 
K-卡尔松/M-卡尔松(瑞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