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众高手陆续登场 男队由王皓张继科领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 点击数:

  2013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长春市五环体育馆拉开战幕。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赛事将一直持续到6月16日,历时5天。共有来自包括中国、德国、奥地利、白俄罗斯、法国、中国香港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116名运动员参赛。除了张继科、王皓、李晓霞等中国实力选手外,德国的波尔、日本的石川佳纯、韩国的石贺净等乒坛高手也都来到长春参赛。

 

  12日第一个比赛日,进行的是女单资格赛,13日将进行男单资格赛。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开赛首日,中国乒乓球选手并无比赛。

 

  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乒乓球队一众高手将陆续登场。男队由王皓领衔,包括刚刚卫冕世乒赛男单冠军的张继科,以及马龙、许昕、樊振东和闫安。女队则由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大满贯得主李晓霞领衔,其他队员包括郭焱、刘诗雯、丁宁、郭跃和冯亚兰。

 

  此番也是长春籍选手王皓回到家乡主场作战,因此受到长春球迷的格外追捧和期待,对于此次比赛王皓表示,每场比赛他只希望把球打好。

 

  在长春举办的中国公开赛,是2013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的第七站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四个项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