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乒赛落幕又将长春上演 王皓亮相中国赛戒指显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2日 点击数:

   巴黎世乒赛落幕后,又一场乒乓球盛宴将在长春上演。6月12日至16日,2013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长春站将在长春五环体育馆开赛。今日10时,女单预赛率先开打,男单预赛将在11时开打。王皓、张继科、马龙、李晓霞、郭焱等中国名将集体亮相长春,我省的球迷有机会近距离目睹世界顶级乒乓球高手的英姿。

 

  来自21个协会的116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中国队方面,男女队均派出主力阵容。男队由王皓领衔,包括刚刚卫冕世乒赛男单冠军的张继科,以及马龙、许昕、樊振东和闫安;女队则由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兼新科大满贯得主李晓霞领衔,其他队员包括郭焱、刘诗雯、丁宁、郭跃和冯亚兰。此外,王皓和许昕、樊振东和闫安、马龙和张继科还将配成男双,郭跃和刘诗雯、丁宁和李晓霞、郭焱和冯亚兰将配成女双。王皓在世乒赛男单决赛再度负于张继科后能否在家门口反击,是本次比赛的最大看点。

 

  国外运动员方面,德国的波尔,日本的石川佳纯、松平健太,韩国的石贺净,新加坡的冯天薇、于梦雨等世界顶尖高手将悉数来长,本站公开赛将成为他们证明自己实力的舞台。

 

  昨日,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长春站新闻发布会举行,王皓一亮相发布会就引来一片掌声。

 

  面对家乡的球迷和媒体,王皓一直保持标志性的微笑,如今的王皓褪去了青涩,更多的是从容和成熟。王皓表示,婚礼的日期还没有最终敲定,但一切都在紧张地筹划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