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迷妹:希望为张继科撑起后方 坚持传递正能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5日 点击数:

  昨日,国胖队最大的网红张继科的迷妹们给偶像送上了一份生日大礼,购买《新京报》内版、奥林匹克公园地铁站灯箱广告位等,提前祝张继科生日快乐。不过,在采访张继科后援会负责人之时,负责人说“买广告只是为了给张继科送去生日惊喜,不是为了吸引科科的注意。”


根据统计,除了购买多处广告位之外,张继科粉丝后援会在日常活动中还注重公益活动,比如免费午餐、希望工程图书室、百万森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心礼物、助养野生老虎、认养东北虎等。


张继科粉丝后援会负责人阿源表示我们希望在这个比较重要的日子里给他一份惊喜,让他开心一下,包括生日和之前做的一些,都是让这个生日变得有意义。作为粉丝组织我们的目的绝对不是以这样的方式去吸引继科本人的注意,而是主要希望在网络上和现场应援上能给他撑起一片后方的天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