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马龙打头阵马琳横扫 男乒5连胜进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点击数:

  3月29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多特蒙德世乒赛团体赛结束了第四天的较量,中国乒乓球男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遇上的斯洛文尼亚队,马龙、马琳以及许昕分别以3-0击败各自对手,这样国乒男队以5连胜的佳绩锁定A组第一名,昂首挺进8强。

 

  马龙3-0拉山

 

  为男队打头阵的是马龙,他的对手是斯诺文尼亚的拉山。比赛开始后马龙进入状态很快,开局以11-5拿到开门红。第二局次局在5-4之后,马龙逐步拉开了分差,他以11-7再下一城。第三局马龙乘胜追击,以11-4拿下,这样中国队就以3-0拿下首局。

  

  马琳3-0兹巴特

 

  第二局由马琳上场,与兹巴特交锋。4个小时前刚刚经历了一盘5局苦战。第一局上场马琳有些慢热,一度以1-4落后,不过之后他很快扭转局势,以11-6拿下首局。第二局马琳渐入佳境,以11-3拿下。第三局马琳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11-8获得胜利。

 

  许昕3-0哈尔瓦特

 

  第二盘许昕登场,这是他本次世乒赛上的第二次亮相,他的对手是斯诺文尼亚的哈尔瓦特。第一局双方争夺激烈,开场一直战到4平,之后许昕积极上手以11-7拿下首局。第二局开场与第一局雷同,双方战到6平之后,许昕连得5分以11-5再下一城。第三局许昕势头不减,11-6赢得本场比赛。中国队3-0横扫斯洛文尼亚,这样中国队就以5连胜,锁定A组头名,昂首跻身第二阶段的8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