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跃表示伤情已无大碍 并会向里约奥运会发起冲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点击数:

  郭跃表示自己的伤情已无大碍,并会向里约奥运会发起冲击。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10月23日结束了女团第18轮的争夺。八一队以3比2险胜上赛季总冠军华东理工队,获得本赛季乒超联赛常规赛女团冠军,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郭跃表示:“能够以第一名的身份进入争冠组很有优势,第一可以首先从3、4名中选择对手,再有就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拥有两个主场,这对于三战两胜的赛制来说非常有利。”而本月31日,乒超联赛将开始第二阶段的比赛,郭跃将随队向冠军发起冲击。

 

  尽管全运会中郭跃的意外受伤让人十分遗憾,但郭跃在此后的比赛中并没有继续受到伤病的困扰,在此次乒超联赛中更是发挥得相当出色,对于自己的伤病,郭跃称已经没有大碍,“最近状态比全运会的时候好很多,在慢慢的回升,伤病现在也没什么大问题,现在每周都抽时间做理疗,不会影响比赛。”郭跃甚至表示还会继续冲击里约奥运会:“其实还想打一届奥运会,当然,前提是在技术和身体条件都允许的情况下。”如果能够参加2016年奥运会,郭跃将成为四朝元老,这在中国女乒历史上也是史无前例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