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边复健边训练 择偶喜欢没趣友善的男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5日 点击数:
  11月5日消息,福原爱伦敦奥运收获银牌后,接受了右肘手术并一直处于休战状态。福原爱接受媒体采访称会在12月复出参赛。福原爱还自曝了择偶标准和理想的约会场所。
 
  奥运会后已经休战近3个月的福原爱,宣布将在12月复出,参加在12月6-9日在杭州举行的世界乒乓球巡回赛总决赛。福原爱说道,“现在一边进行复健,一边恢复乒乓球训练。尽管比赛还有一个月,但还是感到有些不安。”
 
  福原爱在参加一个脱口秀节目时,透露自己目前是单身状态。瓷娃娃透露了择偶标准,“喜欢没趣而性格温顺友善的男生”。
 
  福原爱还描述了心中理想的约会场面。“在电影院约会的话,看到尴尬的场面会不知所措。去餐厅吃饭的话,万一灯光比较暗,看不到对方的脸说话也不喜欢。喜欢去钓鱼,两人可以一边钓,一边慢慢地说话。之后把‘战利品’烤来吃也不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