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长春6月底完婚传言 其母澄清:"没有的事啊!"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9日 点击数:
  乒乓球世界冠军、吉林骄傲王皓已经30岁了。对于很多人而言,这个年龄早该成家立业了,但依旧活跃在乒坛的王皓一直没有喜事将近的消息传出。近日,有消息称,王皓将于6月29日在长春完婚。王皓的母亲却显得十分意外回应:”“这是谁说的啊?这没有的事啊!”王皓妈妈竟有些愕然。“马上要打巴黎世乒赛了,王皓现在跟着国家队去了维也纳备战,根本就没在国内,我和他爸也一直在北京啊。”王皓妈妈对记者说。“可能是有误会,弄错了吧。”
 
  谈到王皓的感情问题,王皓的妈妈也显得有些无奈:“我们确实一直希望他能够早点成家,不过因为他现在太忙,今年的比赛任务也多,马上有世乒赛,之后还要打中国公开赛,还有全运会。他很忙,没时间,所以结婚这个事,我们也一直没定下来日子。”不过,王皓妈妈也对本报记者表示,如果王皓结婚,那么肯定不会瞒着家乡人的。“要是真的到结婚的时候了,绝对会回到家乡,在长春办婚礼的!”
 
  不过,在关心之余,我们也的确应该给我们的世界冠军一些私人空间。2013年是全运年,在这一年,乒乓球运动员的比赛任务和所承受的比赛压力都丝毫不逊于奥运会。王皓正专心备战巴黎世乒赛,此后,还有全运会的备战和比赛,所以,球迷们还是多给王皓一些空间,让王皓能够专心完成自己的任务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