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落幕 辽宁河北获男女单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9日 点击数:

  2015年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于8月21日在江西九江正式开打,比赛为期6天,昨日,2015全国少年乒乓球赛正式落幕,辽宁队袁励岑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冠军得主则为河北队孙颖莎。


2015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来自全国34支代表队350名运动员将参加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的角逐。


本次比赛中,辽宁队袁励岑摘得男单桂冠,上海队彭飞龙、辽宁队杨硕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女子单打项目中,河北队孙颖莎夺冠,北京队郭雨涵、江苏队钱天一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之前的团体比赛中,男子团体的第一名由河南夺得。第二名为河北,第三名为陕西,第四名为北京。辽宁、重庆、广东、安徽分获第五、六、七、八名。女子团体则是江苏一举夺魁,河北仍然屈居第二,辽宁做了探花。华东理工、北京、山东、天津、广东则为第四、五、六、七、八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