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乒赛女团今日看点:"二郭"或上场 新韩不相上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点击数:

  3月31日消息,2012年多特蒙德世乒赛今天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女团当中,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时隔4年再度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中国女乒获胜的希望很大,卫冕冠军新加坡女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则胜负难料。

 

  在4年前的世乒赛团体赛上,中国队也是与中国香港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近年来两队曾在2009年和2010年这两届团体世界杯有过交锋。

 

  在本届世乒赛上,与中国女乒6场比赛仅丢一局不同,港队在本届世乒赛上的表现一直都是先抑后扬,小组赛磕磕绊绊,还爆冷输给了俄罗斯队。不过,姜华珺倘若调整好状态,这位“张怡宁克星”有能力对任何一位国手发难,

  

  国乒方面,丁宁、李晓霞、郭焱对这二人的战绩还是比较过硬,丁宁、李晓霞也有继续上阵的可能。不过,像小组赛有意让丁宁捉削球手一样,决策层很可能反其道而行之,让郭跃继续迎战以往的苦主。倘若胜利,郭跃有望完成证明,一旦告负,恐怕将跌入深渊。

 

  另外一场比赛在新加坡与韩国队之间展开,在上一轮中,两队都上演了惊天逆转。不同的是,新加坡选手参加国际比赛的经验更为丰富,经此恶战,对双方体力与精力消耗之大可想而知。在这场半决赛当中,哪支球队的抗压能力更强,就更有希望获得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