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乒赛:刘诗雯首秀生猛 女乒3-0美国进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点击数:

  3月29日消息,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012世乒赛团体赛女团进入到最后一轮的角逐,国羽女乒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其中郭焱、郭跃、刘诗雯皆以3-0横扫对手,中国女乒以5战全胜的佳绩挺进8强。

 

  第一盘郭焱出场,她的对手是邢延华,郭焱出场凶猛,她不论是在实力上还是经验上都高出一筹,最终她分别以11-4、11-8和11-8连下三局,帮助中国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郭跃的对手是张莉莉,郭跃的表现同样轻松,最终她分别以11-6、11-4和11-2,对手三局总共才得到12分。

 

  第三个出场的是刘诗雯,此前四场小组赛,刘诗雯一场未上将板凳坐穿。尽管施之皓承诺小枣一定会在小组赛中上场,因此刘诗雯今天的表现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第三个出场的是刘诗雯,已经被憋足了劲的小枣一上来表现非常强势,送给吴煊宁一个11-1,随后刘诗雯以11-5和11-3再下两局,总比分3-0横扫对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