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国乒晋级马琳丢局 德国不失一盘进4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点击数:

  3月31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2012多特蒙德世乒赛男团1/4决赛中,中国男乒3-0轻取奥地利,韩国男队也以3-1逆转中华台北队,东道主德国队3-0横扫瑞典,日本队3-1击败新加坡队。

 

  中国男乒在3-0奥地利之后,已经是连续19年跻身4强。其中张继科、马龙均是以3-0轻取对手,马琳则在第二盘以3-1险胜加尔多斯,自开赛以来男队丢掉的5局比赛当中,马琳一人占据了其中4局,状态不够理想。  

 

  韩国男队也是连续6届挺进4强,他在1/4决赛中与中华台北队展开较量,瑞然朱世赫在第一盘0-3输给了庄智渊,但之后吴尚垠、柳承敏各扳一盘,第四盘朱世赫将功补过,韩国队3-1逆转中华台北。

 

  东道主德国队昨天的对手是瑞典队,最终德国队3-0轻松的横扫瑞典队,自小组赛开始,东道主6场比赛均是以3-0取胜,与中国队一样不失一盘,状态着实出色。

  

  在下半区的另外一场对决时日本队对阵新加坡队,虽然松平贤二打的不怎么给力,但凭借丹羽孝希在第二盘力挫高宁,水谷隼分别击败庞学杰和高宁独得两分,日本队还是晋级半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