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乒超输球却的教练肯定:心态技术都有进步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点击数:

  12日晚,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五轮的争夺,女团方面,郭跃领军的大连新衡业以3比0横扫广州时代地产收获四连胜。广州队每盘比赛都有获胜的机会,但最终都在决胜阶段无功而返。本场比赛,福原爱虽然输球,但是却得到了广东队教练的认可。

 

  尽管单双打输球丢掉了两分,不过拼尽全力的福原爱赛后还是得到杨指导的充分肯定,“福原爱比上一年进步很多,从今天跟郭跃交锋就可以看出来,可以看到她很多球的那种应变,在场上有搏杀球也有有稳球,很多球处理都不错,可惜第五局开始阶段没有打好。以前福原爱跟郭跃是很下风的球,这场能够打到2-2,第5局虽然输了,但我感觉她整个人的心态和技术都有进步,所以我对她挺满意的。”

 

  “跟辽宁队打这场我们有机会,从实力上分析我们差一点点,但最后0-3输了我也没有想到。”广东时代地产主教练杨华杰赛后总结说,“福原爱的单打和双打都发挥出了水平,只是没有把握住机会,有些球没有打到。刘诗雯在比赛中打得比较差,可能一方面是疲劳导致的,另外可能战术上不够坚定(这方面原因)也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