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乒赛初步名单已上报 郭跃10年来首次无缘单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5日 点击数:

  3月15日消息,昨天下午,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孔令辉透露,女乒巴黎世乒赛初步名单已经上报,因伤缺赛的郭跃已经无缘单打,不过队里已经为她报名了双打,搭档是李晓霞。

 

  近来24岁的郭跃饱受伤病困扰,直通赛第一轮她的战绩为9胜2负,但在第12轮中因头晕退赛。队医诊断为颈椎压迫神经导致呕吐和头晕,最终无法继续参赛。

 

  据孔令辉透露,郭跃的伤势并未好转,因为摸不清病情规律,郭跃已经很长时间没进行系统训练,因此不可能出现在世乒单打赛场上。但由于与李晓霞的双打成绩稳定,队里暂时上报了两人的双打项目,不过能否参赛还要看郭跃的恢复情况。  

 

  从2003年开始,郭跃连续5届参加世乒赛单打比赛,她曾在2007年获得萨格勒布世乒赛女单冠军,伦敦奥运会中,郭跃随队友获得女团冠军。时隔十年,世乒赛再次回到巴黎,但却无法在单打比赛中看到郭跃的身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