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麦迪来华捞金 扬言乒乓球乃自己另一强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点击数:

  8月25日消息,23日NBA巨星麦迪来到中国,开始了他今年夏天的“中国行”。近日,他来到国安剧院的球迷见面会,在球迷会上,他与兄弟篮球的创始人贾子敬先生进行了一场特别的乒乓球比赛。

 

  “我们的国球是什么?”,当主持人问道麦迪时,台下观众还开玩笑的说道“足球!”。这时麦迪手里则拿着乒乓球拍和乒乓球。他表示,乒乓球是自己的强项,他将于兄弟篮球的创始人贾子敬先生展开一场特别的乒乓球对决。

 

  双方的比赛采用11分制,两人战的水深火热,一度战成9平。这时,贾子敬展开双手,表达出一种必胜的气势。主持人马上哄起全场气氛,“球迷们,你们说他敢赢吗?”“不敢!”台下的球迷嚷着。最终麦迪以11-9拿下了这场比赛,表现出他在篮球场上的霸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