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倒计时贴墙头提醒 中国乒乓球队6月1日开队内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6日正式拉开战幕,5月25日,中国乒乓球女队前往成都开始为期50天的封闭式训练,日前,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前往中国乒乓球队训练基地采访,其中,2016里约奥运会开赛倒计时被做成了大大的公告牌贴在了墙上,而中国乒乓球女队将于6月1日开始队内对抗赛,并出战2016日本乒乓球公开赛和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奥运四人组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朱雨玲全部在参赛名单之上。


李武军在微博上写道:“中国女乒吹响进军里约冲锋号!”这次中国女乒是5月26日抵达成都的,她们将在成都进行为期50天的封闭训练。从5月27日开始,全队就正式进入备战模式。她们通常是一天两练,上午以技术训练和身体训练为主,下午以多球训练为主。


从李武军披露的中国女队训练计划看,女队将从6月1日起开始安排队内比赛。2008年年初中国队在广东中山备战的时候,王楠、张怡宁两名名将多次输给队内小将。从实力上看,很多年轻小将都达到甚至超过了主力球员,但到了大赛的赛场上,主力球员的比赛经验和临场发挥就将对比赛结果产生很直接的影响。


日本公开赛将于6月15日-19日在东京举行。中国女队一共有6人在报名名单之列,分别是刘诗雯、丁宁、李晓霞、朱雨玲、武杨以及小将盛丹丹。日本队方面,福原爱、平野美宇、伊藤美诚以及石川佳纯等人都将参赛。而韩国队的奥运单打主力田志希、徐孝元,新加坡的于梦雨、冯天薇等人都将参赛。


今年的韩国公开赛,将于6月22日-26日在韩国仁川举行。中国男队的参赛阵容,与日本公开赛一致。德国老将波尔,将与奥恰洛夫一同参赛。中国女队的参赛阵容方面,刘诗雯、丁宁、李晓霞、朱雨玲、武杨将悉数参赛。


7月15日、16日,中国女队还将在成都进行公开的热身赛,7月17日全队返回北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