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主帅:拼! 一瘸一拐王皓:想为球队做贡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点击数:

  8月10日消息,本赛季乒超联赛男团季后赛于昨晚进行了一轮厮杀,在八一队与霸州队的比赛中,八一队以3-0完胜霸州队,上一轮受伤未战的八一主力王皓在本轮复出,伤为痊愈的他赛后还是一瘸一拐。对于本场比赛八一队主帅范长茂说到“拼,还是拼!”

 

  昨天八一队回到主场南通,伤势未愈的王皓毅然出战。这是我们今年第四次对阵霸州,前3场都输了,王皓脚又受伤,我们对获胜本来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我们没有办法,王皓受伤也得上,作为老将和名将,王皓的表现非常可敬!”主帅范长茂说。

 

  对于王皓的上场,范长茂也很无奈“我们的基本阵容就是这样,没办法。只能让王皓上。他在场上对我们全队是个带动。”王皓自己则表示,伤势恢复的并不理想,脚的反应还是很大,大范围跑动上很受影响,就不像好的时候那么灵巧。”

 

  王皓说道:“7月24日受伤以后,我在北京休息了十来天,只练过一堂课,球也比较生。跟国家队队医商量后,本想这场比赛结束后回北京打封闭,因为24日还有中国公开赛,国际比赛还是比较关键的。但就像范指导说的那样,我们已到了没有退路的地步,加上又是主场,我也很想为球队做一份贡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