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透露婚期:2013年全运会后 结婚排上日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点击数:

  12月7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队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军训,刚刚落选伦敦奥运会资格的王励勤担当旗手,在之后接受采访时,王励勤表示自己会做好传帮带的工作,他还透露会在2013年全运会之后考虑结婚。

 

  “队伍马上要迎接奥运会任务,需要培养战斗力和凝聚力,在部队的艰苦环境里可以更好地学习克服困难、挑战自我。”,王励勤表示每次军训都会收获很多,而这一次更让他印象深刻。

 

  最近围绕在王励勤身上最热门的话题就是落选伦敦奥运会,王励勤自己表现得非常淡定:“每个运动员的职业生涯都会有这样阶段,我还是很开心,继续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乒乓球给予我很多,在全队备战奥运会的过程中,我也希望能做出我的贡献,把好的体会和感受传授给年轻运动员。”

 

  而且,王励勤还肯定的表示自己会参加2013年的全运会,在个人生活方面,他表示全运会之后才会考虑结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