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世乒赛马琳再起航 一旦夺冠伦敦前景明朗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点击数:

  国乒出征鹿特丹世乒赛前最后一次公开热身赛昨天在四川成都落幕,男单和男双两线作战的马琳都未能收获冠军。他看上去还算平静,没有想象中的失落。的确,经历了职业生涯起起落落以及个人生活的挣扎纠结后,如今的马琳已经能够淡定从容地面对一切。

 

  只是,他的内心从来不曾有过一丝的松懈。鹿特丹,对于马琳有着格外与众不同的意义。在那里,将是他为自己大满贯版图填补最后一块空白的最后机会。而一旦夺冠,他的伦敦奥运会单打前景也会异常明朗。当比赛愈加临近的时刻,马琳反而决口不提夺冠了,他说这样做就是希望能够少一些私心杂念,能够静下心来投入训练和比赛。

 

  在封闭训练的日子里,马琳积极配合和队医每天两只海参加冬虫夏草的食补,按时接受按摩放松治疗,为了保证身体的灵活性,减肥10斤,远离一切网络游戏,宿舍——训练馆——食堂三点一线按时就寝。马琳说,年龄越来越大了,没有过多精力去折腾。他在专注的休养身体集聚能量,等待鹿特丹世乒赛上的终极爆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