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金牌不要身材 国乒女将封训之后集体变胖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点击数:

  自3月14日以来,中国乒乓球女队已经在成都进行了为期1个半月的封闭集训。一个月的封闭集训。一个月的集训下来,出人意料的是,女乒队员集体变胖。

 

  “胳膊、腿都粗了两圈,这可怎么办啊。”摸着自己的胳膊,刘诗雯不好意思的说道。集训结束,原本娇小的刘诗雯壮实了一圈。不仅是刘诗雯,女队的其他队员们都这样抱怨。原本以为是因为身在成都,姑娘们禁不住美食的诱惑,导致体重直线上升,其实不然。本次封闭集训,主帅施之皓特意为弟子们加练,在身体训练中郭跃和刘诗雯都绑上了沙袋,每天常规训练结束后,还要进行抗哑铃的训练。

 

  “施指导说了,别顾美了,先把身体练得再强壮、再有劲点再说。”刘诗雯“无奈”地说道。尽管一直抱怨自己变胖,但郭跃坦言通过大运动量的力量训练,自己在体能和力量上都有了显著的提高,面对即将到来的世乒赛,刘诗雯表示要用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世乒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